close

三更半夜,又到了我一個人發昏的時候。

喔!不是~~是沉思的時候。

要開始想下一篇文章的標題是很累人的事情。

我的靈感通常不是俯拾即是,我才不相信要把一篇文章寫好是可以隨處可得。

又不是天才!!!你說是吧~

我除了會在這個痞客邦發發牢騷以外〈因為沒人會看〉,我就不能在其它地方說說話了~

說穿了大概就是形象,做生意總是有一些偶像包袱。

這裡算是我的小小天堂,一個白天打燈晚上寫文章的小小助理。

我先申明我寫的故事都是真的。

不騙你!!人活得久了,什麼都遇的到。

例如常常遇見脫力系的媒人,自顧自打扮的伴娘,什麼都沒準備好的新郎。

懷孕六個月滿臉痘痘,肚子很大,還非要修的像是趙飛燕的新娘。

別說我覺得我像是鬼打牆!!換了是你,你會不回覺得人生很悲慘?

工作就不能美好一點嗎?

就像是,起碼要像照片一樣~~明亮和燦爛~~有濃濃的幸福感~~之類的~~

沒!!我天生坎坷~~很多檻~尤其是最近我聽見的一個笑話。

這是一個笑話,但是..是真的~

 

話說~我有位朋友他是菜市場的主委,他天生就有一種英氣,左青龍右白虎。

但是其實....他也沒那麼管用,他充其量也只是管管菜和肉,再多一點就是管魚。

那他的青龍和白虎是怎麼一回事?

喔!!那個只是他個人審美觀問題,據他自己說他欣賞的女星安潔莉納.裘莉也刺了很多。

而這一件事情刺激了他,嗯...激發他的刺青慾望。

有天和我一起吃飯吃到一半。

接了一通電話,聲音之大把隔壁桌的客人都嚇到了。

等他掛上電話他說他不吃了,要趕快回家。

 

我也納悶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
菜市場主委說:「我爸打給我,說他在吃飯,樓上鄰居把天花板鑿了一個大洞。」

我回:「太不可思議了!怎麼會這樣?」

菜市場主委說:「哪裡不好開洞?偏偏打了一個洞在我爸的餐桌正上方!洞一打通!我爸的晚餐也毀了。」

我回:「好險沒有打到你爸。晚餐毀了不要緊,人平安就好。」我沒有什麼比較適合的字眼可以安慰他。

菜市場主委說:「什麼不要緊!哪有人住高樓還挖地板的?我家都被人看光光了!這比裝監視器還嚴重。」他氣忿忿的說。

我回:「這是樓上鄰居請的師父沒算準地板厚度吧!」安慰人真的不能氣餒,我要再接再厲,在試一次。

菜市場主委說:「.....」他無奈的看了我一眼。

菜市場主委說:「樓上的鄰居有病!上個月他打掉了結構牆,說要在陽台蓋無邊際水池,好險是對面棟看見,趕快阻止...」

......這我接不了了....我快速的跟他道別。

 

我不禁想起我的工作,再想想他爸的遭遇。

我釋懷了....

人生而以,這些小事不足掛齒。

明天太陽一樣燦爛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