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[自助婚紗]文明 & 慕宇
今年年初
我最愛的媽媽回天家了
這讓我真的難過了很久很久
她的離開
讓我留下好多遺憾
其中一項遺憾
就是我以後的婚紗照
我再也沒辦法拉我媽媽一起入鏡了
那是我從未向人提起的一個願望

我多希望我未來的婚紗照
不單單是只紀錄我和我另一半之間的互動
更能夠將我父母那樣美好的印象
在那樣的時空
透過攝影
將那樣的祝福留影下來

老媽的離開
讓我對我工作室的攝影風格產生了許多改變
最大的一個決定就是
我希望將來所拍攝的每一組照片
即便是我老媽看了
也會對我微笑的照片

我想對新人說的是
看著伯父這樣一路牽著伯母的手
我相信這樣的祝福也必傳承給妳們
這也是當時讓我按下快門的最大感動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晚,我接到了新人媽媽來自台東的電話
媽媽打來很開心地跟我說~
她很喜歡我拍的照片

我天上的老媽
希望你也喜歡我拍的照片
I miss you so much

Isaac

ISAAC PHOTO STUDI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