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迎娶]逸平%26;孟容-5922-1_0.jpg

最近寫文章真的是超級燒腦的,左思右想。

思來想去,還是看選舉新聞;比看我的文章來的有活力多了。

 

我就是一個有很多想法的人,喔!這樣講好像是高估了自己。

我要更正一下,我就是會有不斷雜七雜八念頭的人。

最近我在蒐集情報,比剛選完要組內閣的韓國瑜還要忙。

他想要拼經濟,我也想要拼心情。

我們的目標雖然不太一樣。

但是我們相同的都是敢拼,愛拼,一定要拼。

那我到底是拼什麼心情呢?

 

...........就是把新娘的心情搞定,我在寫九型人格啦~~

很深奧是嗎?

所以我想要複雜的簡單說,簡單的就可以不用說。

偏偏我明明要做的事情就是很複雜,所以我蒐集了左鄰右舍。

同學,同事,還包括我家大大小小的資訊。

要把九型人格給拼出來,讓有機會逛我網頁看我文章的人。

都可以舒壓,釋放心情。

所以我會盡量簡單說,請各位賞光啊~~

......雖然我知道....這種工具文,只有求知慾旺盛到不行的人才會賞光.....

但是我還是很真誠的歡迎大家~~一起來看看我嘔心瀝血....的簡單短文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