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11  

 

 

這裡是陽明山的黑森林,

 

(趁攝影師不注意的時候,我偷偷用手機拍的不然會被罵.

isaac不喜歡我在工作的時候接手機.他是對的,但是我實在忍不住)

 

我真的是鄉巴佬,

 

又或著我住台北的時候根本很少出去壓馬路.

 

都一直宅在家裡.

 

好不容易,終於等到有自助婚紗的客人指定上陽明山了.

 

哇~

 

因為客人是文化大學畢業的,

 

這就讓我們有機會到台北的婚紗名勝地取景。


Isaac,miffy,還有我。

 

三個人一起和客人到陽明山傳說中的黑森林開心的朝聖。

 

車子開著開著,開到目的地以後.

 

耶~~~~~~~

 

恩~~~~~~~

 

 

驚呼連連啊!

 


是不是一座山,沒別的地方了?!

 

停了一整排車,像是觀光名勝一樣.

 

 

 

 

12  

 

 

我們雖然是鄉巴佬啦!

 

可是真的感覺所有的新人把這裡擠的像是婚紗博覽會。


路邊停了一堆車。

 

不怎麼大的空地,


每一顆樹前面都站了一組人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拍後


我不小心擋到了不知道那家的攝影師。


馬上就會有人過來勸阻我。

 

 

〝耶!不好意思~那位!我們趕時間。你的離閃架入鏡了。麻煩移一下。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真的是不好意思,不知道斜後方現在用的是那一顆鏡頭。

 


連我都參與到別人的婚姻關係了。


我馬上改進往前站,


Isaac的臉就從相機旁邊探出來,你的光旁邊一點。


我摸摸鼻子說聲〝知道了。〞,不然還能怎麼辦呢?

 

只是我不知道原來我身後的大石頭很吸引人。


有一組人馬早就默默的盯上了,

 

當然也有可能是拍照的sop專業流程非那顆石頭不可。


他們不顧一切的,不在意我是不是在石頭旁邊。

 

快手快腳的趁著我去抓裙擺的時候就就定位。


我才剛把裙擺整理好,正準備要回到我的位子。


沒想到,已經有人卡位了。


才一分鐘耶!!


怎麼那麼快?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對方的攝影師是個大好人他沒為難我,他讓新娘爬上長滿苔的石頭。

 

為了不要拍到其他的人。


他犧牲了自己躺了下來用仰角度的方式來拍。


我離那個石頭只有一步。


而我的攝影師在這裡一直用離閃。


我手上的燈。


閃!閃!閃!


閃!閃!閃!


閃!閃!閃!

 

閃到後來,躺在我後面的攝影師說。


新娘!我們這是最後一張就要下山了。


不然閃電完,就要打雷、、、、、現在正在飄雨了。

 

那位攝影師擦了擦頭上的汗~~

 

怎麼?!

 

偷聽到的我,抬頭望向天空。


看了又看,仔細琢磨,我沒有看見閃電啊?

 


...........他累了..........


我突然間覺得很抱歉。

 


是不是我手上的光讓他有了誤會。


我往前方望過去~


才驚覺!!

 


所有的攝助,那個手上不是1~2隻離閃、、、、、、


果然光線是會干擾的~~


即使是在大白天。

 

 

攝影師這個工作真的需要我慢慢告訴你.

 

有很多爆笑,也有很多心事.

 

但是保證一定都是你不知道的事.

 

想當攝影師嗎?

 

嘿嘿~~~~~~

 

 

 

by瘋狂員工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