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在我的部落格發文,

這裡是屬於我的天地。

寫字不賣座,就賺不到錢,寫得太紅就去到哪都被人認識。

好險我都幾乎沒有這樣的困擾~~>無藥可救的樂天。

 

我寫字,一開始也不是為了錢。就是純粹想要抒發一下壓力。

寫得不紅,沒錯!我充其量今年2月開版以來。

每個月的流動的數字也只有400多,可能我寫得真的太冷門。

我應該要把婚攝,婚紗,寶寶照,全家福改成照片服務業會比較熱門一點。

而且要加重語氣服!務!業!

或是我服務拍照之類的,這樣的部落格名稱可能還會比較招搖一點。

“服務業”會比較有共鳴。

 

但是曾經也有稍稍滿足一下虛榮心的時候,

很久很久以前,跟以撒走到哪?都被發現是寫文章的那個人時。

客人指定要跟我吃飯,或是非要看看我的臉之類的。

可惜!!我每次一出場,就一片沉默,沒下文,

我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啦!

但是後來我罷工,銷聲匿跡,不問俗事,自然就不了了之。

 

當然!也不怎麼認識婚禮界的攝影師。

到底認識他們要幹嘛?!我也不知道。

以前認識了,他們也沒想認識我啊??

所以後來我想,乖乖舉一盞燈不就好了?

偶而過分一點,舉兩盞,腰間再帶兩個分離式閃燈。

在我的世界我就是個人體燈架。

腳架不會看光,我會!!

所以我小小略勝一籌。

看著光的角度,看那一秒的瞬間,我發射出去的光美不美。

這個...我練比較久一點。

不像寫字那麼純熟。

想怎麼寫就怎麼寫,愛怎麼寫就隨心所欲。

我的字有性格的~>就是野蠻~以撒有時不太了解。

所以我不想寫他也沒辦法!

 

但是關版那麼多年,從今年2月開始我三不五時的就出來講講話。

咳一下!很感謝還有人願意看。

每一篇的數字都沒有掛鴨蛋,這一點我還有一點點感到欣慰和感動。

我這樣野蠻的字還是有人願意看。

謝謝你們~你們的點擊是我寫字的原動力。

 

這一篇我不放照片了,沒有照片,字才是我的重點。

又如果我放了自己的照片,我怕你們也跟其他的客人一樣,不了了之....

那我一輩子都不要想紅了我!

你們說是吧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以撒 婚攝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