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182024_2095541230682200_6712621613143470802_o.jpg

 

我很煩惱~~

低調的煩惱,

如果我公開自己,就會變成箭靶。

就不能暢所欲言了。

可是我明知道,宣傳最給力的就是要露臉。

最好是一條龍連線方式,全網域串連。

在哪裡出沒都要非常注意,非得要留下痕跡。

 

可是我出沒的地方,如果公開我是誰,違背了我的本意。

因為我就是想當一個超有個性個助理。

合裡的我可以接受;不合理的我不能接受。

 

比方說,我說的昰比方說喔!!

這個世界本來就會有環肥燕瘦,如果哪天有新人不爽?

拿著照片登門拜訪。

告訴我們說

"我明明長的像天仙,你怎麼可以把我拍的那麼醜?”

那我怎麼躲?總不能讓人指著我說

”就是這個助理把我拍醜。我合裡的懷疑,他技術不好,攝影師也有問題。”

我的老天鵝啊!!!

不是我在說,手機的錐子臉,或是美肌,照片小,很容易糊混過去。

但是我們拿的昰廣角鏡,很犀利!!很霹靂!!很無敵!!很寫實!!

最重要的,要多自然有多自然的好嗎???!!!!

 

不然你可以請你家的親友拿廣角拍你,你就知道了!

一定可以很快,很精準的發現我們的功力在哪裡。

照片比我們還老實。

雖然我們當然可以修!可是~你要知道~你朋友同意你這照片嗎?

 

咳!咳!

對不起!!我激動了!

我們離題太遠~是我的錯,我不可以這樣這麼有個性。

實在是因為,我剛剛不小心想到最近的一位客人。

我們真的沒有不用心,但是我們也是有委屈。

我只想說,很多地方我們一定專業,但是要我們誇張,那就另請高明吧!!

我這樣真的昰,超不會賣照片的攝助啊!!

太有個性了~

你看看~~我這樣還可以曝光嗎???

你說是吧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