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256801_2063565737213083_4641410815545710273_o.jpg

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晚上想起夜光家族,

那個我從小時候就聽到長大的廣播節目。

主持人叫做光宇,但是我已經很久很久都沒有聽他的節目了。

 

記得以前他剛開始做節目的時候開放CALL IN 等了老半天。

一個人都沒有,他還會很幽默的自圓其說今天有下雨,雨比較大,大家都睡了之類。

後來慢慢的,他開放打電話;電話瞬間就被擠爆。

有天我也興沖沖的去打電話,電話一被接起來的那一瞬間我像是中發票一樣。

開心得不得了~沒想到居然是打錯電話空歡喜一場。

 

不過,接電話的對方告訴我。

如果很想打進廣播電台,就再接再勵吧!總有一天可以和光宇說到話的。

 

後來~自從那一次以後我就再也沒打過。

因為,我想我一定不會那麼順利可以打的通。

聽聽別人的故事也很精彩;我的沒有什麼好講的。

 

漸漸的我也就以為我的其實也沒有什麼好說的。

我看不見自己的故事,也不知到終點是什麼。

面對工作有時候我也會擔心,有時候我也會有情緒。

這就是攝助的心情,工作裡面的自我否定。

 

但是原來這是幻象。

一直想著侷限,我的眼睛就會狹隘,如果我把它當成理所當然的起伏。

我就能坦然接受。

我想要把自己眼睛所能夠看見的告訴別人,讓別人覺得我的工作有趣。

讓別人覺得我的工作有不一樣的定義。

 

如果有人告訴我"你要去的目的地在不遠處。"

我一定會很愉快的前進,但是如果在這中間迷路了呢?

所有的幻象,包含恐懼,憂慮,擔心,害怕,是不是會接踵而來?

讓我更往負面的地方想?

其實這些對我來說都沒有幫助,我必須要專注在每一步。

練習,不斷的練習,直到我文筆流暢。

直到我寫什麼像什麼。

才能把幻象逼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