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我是一個外野手,球來了我會不會接球?

會!我當然會~

因為我練習了那麼多次就是為了要接球。

 

我的生活展開了一個全新的樣貌。

這次是一個新的故事,新的開始,我正在接球。

因為我有一個新任務,就是要每天不斷的寫寫寫。

而我,真的不愛業配文。

我喜歡活的字,生動的文章。

最好是讓人一看就能被我感染。

雖然;這樣的生活是我遺忘的時光。

 

但是有一個理論叫做j型理論。

它說一剛開始人在學習面對新的事物,發揮的能力會不夠。

因為還無法駕馭,會一直呈現失敗狀態,等到會控制了以後。

j型的最底端,就會開始上升。

 

學習到的能力就會被發揮出來。

我蠻喜歡這一個理論的,說不定我目前還會一直往下掉,

掉到反作用力出現以後。

什麼樣的素材都不會讓我腦袋卡死。

 

能夠霹哩啪啦~點石成金。

來吧!一個美麗的迴旋踢,我期待那一天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