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4192.jpg

 

 

今天是2017最候一天,

 
我就是不說;要好好守歲;跨年;許個三個願望之類的,這些不是每年都要惆悵一遍的事情?
 
哀傷完,心情一點都沒有什麼改變啊?
 
然後;我們又繼續過年。
 
我現在待在泰安休息站,而我坐在車子裡面。
 
身邊有一個人,戴著口罩呼呼大睡。
 
看著他,我很難想像等等的黃金倒數。
 
這對我來說,實在是太遙遠了。
 
不過,我現在頭也蠻昏的。
 
畢竟我幾乎一個晚上都沒睡,所以我也不太知道我僅存的意志力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?
 
但是,聽他的呼吸聲,我突然想起來在好幾年前,他就是我生命裡的一首歌。
 
很美,很熱烈,很刺激,很讓人振奮的一首曲子.....命運交響曲。
 
雖然他現在的睡相...真的讓我想不太起來...前面8小節,是心跳還是心悸還是心肺復甦術??!!
 
總而言之,這不是那麼容易理解的一件事情。
 
我頭有點昏;望著車外的天色。
 
真的是不早了。
 
離倒數的時間,也差不多還剩幾小時。
 
我就和你聊聊愛情吧!
 
嘿!你今年感情順利嗎?
 
我可是倒霉過好幾年的,每年都在祈禱能遇見阿拉丁神燈,讓我實現能談戀愛的心願。
 
你說你贏過我?至少身邊有個人。
 
那我比你慘,我以前連個灰都沒有。
 
只盼望尋覓到有緣人。
 
你說,我現在很幸福,至少有人在旁邊呼呼大睡?
 
ㄟ,那你沒看過我曾經心在淌血,支離破碎的找不到魂。
 
是啊!每個人都有曾經。
 
今年你或許還找不到伴。
 
可是命運會敲門,它敲門的時候,你準備好怎麼接球嗎?
 
用以前的老方式?經驗說了算?
 
哦!不要;因為你不是高手,沒那麼有經驗。
 
用星座?血型?
 
不是我不道德,愛講。是因為那個星座女作家,到現在都還沒給自己一個交代,她最近開了浪跡天涯的新節目,浪跡天涯去了。
 
用算命?
 
不瞞你,剛剛我在婚宴會場,遇見一個大哥,他說他被算出來55歲以後才能討到老婆。
 
不是我壞心,55歲娶的女生能是18歲嗎?
(我會糟天遣)
 
但是我的意思是,跨年就別再瞎忙了。
 
好好愛自己。
 
初老症~~>每年的循環,發現認識自己的空虛才能滿足自己,愛能夠彌補一切。
愛那個長不大,填不滿的自己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