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被追過,我向來都蠻自在的。

因為只有我追人的份;還沒遇過人追我的時候。
 
沒想到?!我就這樣體驗了。
 
有天;一個月黑風高的日子。
出現了一個刀客。
手裡拿著一把刀,向我快步跑來。
 
我在鄉間小徑上,死命的往草欉裡鑽,一邊跑一邊往後看。
瞬間;烏雲一開的那剎那。
月光照亮了他手裡的那把刀。
 
咦?!不長....還很短....短刀?!
 
我一個沒注意看路,踉蹌,雙膝跪地。
他趁勢追了過來。
舉起手上的刀,眼看就要手起刀落。
我慌張的往後挪。
 
沒想到他居然!竟然!
拉我起身。
 
我看不清楚他的臉。
只聽見他的聲音,笑嘻嘻的問。
"嘿!嘿!嘿!你別跑,你知道那裡有賣磨刀石嗎?
我老婆,說我的刀不利,殺雞一刀難死全。"
 
我冷汗直流,真是該死~
原來誤會他了。
都是我的錯,想法太暴力。
我拍拍膝蓋,慢慢的爬了起來。
 
接過他手上的那把刀,看著。
怎麼那麼鈍?這割喉也不見血吧?
"等我!我拿回家,磨磨。"我說
 
還有!這位人夫,你下次出現可以在大白天嗎?
不然夜裡我看都看不清楚,晦暗難明。
還有!那麼臨時,我去那裡買磨刀石啊?
超久沒切肉,我的磨刀石可能也一時之間找不到啊?
我技術沒那麼高,要重新來餒。
 
 
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