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都會去澎湖一趟,不管是訪友還是帶客人去拍婚紗.

因為每年都會去一次.

所以;一直以來都忘不了這個地方

2012051304133820209.jpg  

 

沒錯!就是澎科大!!

這裡是我們的母校,想當初在那裏的遇見了美好的人,美好的回憶,還有美好的學生時光.

就讓我愛上了澎湖.

 

Isaac比我還要愛澎湖,因為這裡就像是他第二個家.

他在澎湖浸信會受洗.他很愛澎湖浸信會,每年都會去拜訪.

那裏離學校不遠就在學校門前大馬路直直走轉個彎就到了.

 

學生時期,常常出沒的地方就是學校的圖書館了.

因為4-6月酷熱的天氣讓我只想一整天都待在那裏.

哈!很難想像吧!但是澎湖的氣候和土壤鹽分的關係,所以樹不多.

加上學校的建築物和校地規畫實在是有夠悶熱的.

但是儘管如此,依然讓我愛上澎湖~

那裏真的是我記憶裡最美好的時光.

一群有趣的同學,還有藍天白雲.

充滿了健康的感受.再加上善良熱情的澎湖人,讓我好愛那裏.

 

Isaac學生時期就愛拍照,原因是因為他姊夫送了一台底片機給他.他開始慢慢摸~東摸西摸就變成了攝影師了.

不過那時候,數位相機已經開始流行了喔!但是還是很貴,一般學生要買是買不起的.

所以底片機和他常常形影不離的跟他一起出現在澎湖的街道,海邊,和說不出名字的小巷弄.

我記得

那個時候他拍的都是風景,

2615267373_cf1393bc85_o.jpg

 

像是觀音亭啦~

 

f_4653256_1.jpg  

 

馬公的老街~他也很愛晃~但是以前還沒有長這樣,這是我們畢業那年還在整修的.

那些年底片機真的不好拍,當初他在練習的時候.常常洗出來一整捲大概有一些會失敗.

因為對焦,光圈的問題.

讓拍照更有難度.

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這些問題了,因為他有練過.

哈哈!用底片機的硬底子來拍數位相機,反而是一種過程和經驗.

 

1_DSC_0005.jpg  

最最懷念的,

不用說~每個澎科人都應該知道吧~~

這是?!

沒錯!山水沙灘~~~

澎湖的地標啊!!大概每對情侶都坐過吧!如果沒坐過一定不要忘記來坐一下.

傳說中~的情人椅.

 

 

當然!這也是ISAAC會跑的路線之一,拿著相機拍啊拍的.

當年,他拿著相機拍了一堆風景照.最感謝的應該就是這個橋了.

pic_658_2.jpg  

澎湖跨海大橋實在是有夠遠~

光是騎車過去就要30分鐘,這還算是快的了.

不過也因為夠遠,他去跨海大橋的路上會一邊拍一邊摸.

路程就會從30分鐘變成1-2小時.

有夠恐怖的,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.

還拿著底片機拍照,一般普通正常人是辦不到的.

 

咦?為什麼要拍跨海大橋?

因為!?

傻啊~台灣人拍照就是愛拍著名的地標來個到此一遊.

他也不例外,像是外拍團一樣.

常常一站就站個好幾個鐘頭.

就為了拍張很有感覺的跨!海!大!橋!

我也搞不太懂為什麼就是了.

但是拜這座橋所賜.他成了攝影師.

所以拍照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,要先當個外拍團的一員.

然後一番努力,才會有自己拍攝的風格.

 

1383127145-845945778.jpg  

 

 隘門沙灘,這是機場前不遠處的沙灘.非常的乾淨也非常的美麗.

在台灣我還沒有看見過,那麼沒有人氣的沙灘,又那麼的乾淨.

通常台灣夏天的沙灘都被擠爆了,一堆人還有攤販.

但是在澎湖,沙灘婚紗一點都不困難.

要多美有多美,要多浪漫就有多浪漫.

有機會的話,還會有熱情的小娃娃想要跟新娘拍照留念.

停車也不怕找不到位子.

 

這些年,我們帶了好一些客人回我們第二個家鄉拍婚紗.

帶回他們的記憶和感受.

也看見他們心中的溫暖.

所以去澎湖婚紗一直是我們心目中的首選啊!

 

BY瘋狂員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