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自助婚紗]嘉隆&婷華-2138-1.jpg  

 

自主婚紗

 

嘉隆&婷華

 

攝影:Isaac

造型:Miffy

禮服:衣夫人婚紗禮服館

地點:花蓮

 

 

 

 

Sky

 

你認真地聽過海的聲音嗎?

我好想帶你來聽聽看…………..

 

你知道我在這裡等你的心情嗎?

我真的很想很想告訴你,我坐在這裡等待的思緒………

常常望著海邊的天空,心裡想著你,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見到你….

 

愛情的路好漫長,

終於,你來了.

你聽見了海的聲音,和我的愛情.

 

 

(以上,為客人真實故事.

這張照片,isaac說什麼也要做進像本.

因為我們實在太讚嘆!他們的愛情和勇敢追尋的勇氣.

祝福新人海枯石爛,此情不渝.)

 

BY瘋狂員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