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520219_2066418416927815_5215590094781444151_o.jpg

你是什麼行業?

你喜歡你的工作嗎?

去年我遇見一個人,他感傷的告訴我,他心中的惆悵。

我搖身一變,變成了傾聽者。

聽他的想法,聽他的遭遇。


 

今天晚上我想到一件很瑣碎的事情,我今天和人吵了一架。

對方來頭不小,我沒給她面子。

聚會結束後;她來找我。

她多大聲我也多大聲,不是我失禮實在是對方太無禮。

 

主日聚會,到數三分鐘。

晨禱剛結束,我馬上就要服事了。

她從我旁邊走過來,斥喝我坐的位子是錯的。

我要上場的人,整個心思都在服事,什麼時間不講?

怎麼把主日次序顛倒,不重要的反到是重要了?

她也沒給我時間解釋,我不坐敬拜團位子的理由。

 

以上,你看的出我心情沉重嗎?

一定感覺不到,因為我們不熟,我們彼此都是過客。

但是如果你真想要和我交朋友,一定會努力體會。

 

所以當去年我遇見的那個人在講他的故事,

我也努力揣摩他的心情。

從他的立場去想,去看,去體會,當然!我不是他,沒有走過那條讓他難受的路。

可是我深深的明白一件事情,我們所遭遇的都是為了去幫助別人。

陪伴別人跨越悲傷或是難受或是痛苦。

 

和別人一起工作時,我不是沒有心沒有肉。

我也是有感覺,被誤會,被錯待,被壓抑。

都會有;所以他講的我知道。

何況我還在教會服事,服事的人遇見的傷痕可能又更深刻。嘿嘿!

不是只有被評價"工作能力"這件事了。

我們被要求,要有用不完的愛,耐心,付出,還有時間。

其實我很願意,我能的我盡量做。

達不到的,也不願意放棄,再繼續禱告。

不願意妥協。

常常赤裸裸的攤開自己,可是又萬箭穿心的再被上帝包紮復原。

反覆的舔血。

 

所以,很想告訴在工作上傷心的人,不管如何,尋求主吧~

主必指引方向,他纏裹憂傷人的傷處。

如果你不認識神,沒有關係,他在你的寧靜時光裡出現。

只要你尋求,必能尋到。

2018忘記過去,努力面前,忘記過去。

 

如果你願意,你可以呼求看看!

我都把跟人吵架的事情告訴你了,你看!我真的很誠懇。

 

https://www.cdn.org.tw/m/New_Info.aspx?C1ID=02&C2ID=0204&ID=6416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