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更半夜;

看了三生三世.
 
腦袋裡面全部都是愛情,
這也太濫情了吧?
 
但是,天啊!
情歌太"摧"魂,毀天滅地的摧毀我八方吹不動的心。
 
當基督徒當那麼久,靡靡之音早就沒在聽了。
聽的都是吃齋唸佛的詩歌,聖樂。
 
都是邀稿人的錯(在這裡我不能說他的壞話)
今年,有個人(就是他)不知道從以撒那裡聽見了什麼。
 
打了個電話來,拼命的感謝,感謝可以遇見我。
感謝到我都不好意思了,明明也沒見過面。
更要命的是,他講的像是普天同慶,舉國歡騰,海內外歡聲雷動一樣。
 
我迫於無奈,臉皮比較不厚,又為了要回應他的感謝。
只好,只好,就答應幫他寫稿。
 
寫一寫,一篇不夠,兩篇不夠,乾脆他幫我開了專欄,想讓我一股作氣寫個夠。
 
我的老天鵝~如果我產能那麼多,生活沒瓶頸,不會上醫院,心情常歡欣,那!那!我能寫,我能不寫嗎?
 
但是這就不是什麼輕省的事情,你說是吧?
 
為了顏面問題,我詩歌都不聽了,卯起來聽情歌。
但是,我也只有一顆心,哪能日日被摧殘?
 
所以,我想了又想,站著想,坐著想,走路想,追劇好了。
 
至少我能揣摩一下,無數個戀愛橋段。
這些很需要慧根的......你說是吧?
 
重新開部落格,是我明年的動力。
我在倒數計時,盼望有無窮的動力。
畢竟目前我還沒有養足洪荒之力.....
 
 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