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以為一個版面,有文字其實就很棒!

做為婚攝的助理,我又寫文又要顧照片的美觀排版.

實在是在逼我啊!!我辦不到啊~老爺!

這個部落格,荒廢好久,

我問我自己,誰會來看我呢?

還會像以前一樣,祕我留言嗎?

我的心徬徨不安.

 

最近,被挖去寫專欄.

寫著寫著,想起以前三不五時會來這裡寫東寫西.

東看看西逛逛,現在時光不再.

我想我跟了那麼多場的婚攝,

大江南北的,整個台灣都走一圈,還跑到離島.

我的心境不同了,這次我重新開張部落格.

我會以我的心事,我的想法,我的奇遇為重點.

以撒的照片我就不放在這裡折磨大家了.

 

想要看,找谷歌吧!

谷歌哥哥會給你們一個滿意的交代.

至於價錢,價格是有更動的.

有興趣可以留言詢問‧

 

ps你好,我是那個瘋狂助理

那個瘋狂小編

但是我現在不瘋狂了

這幾年,我學到幽默

人總是要成長的.

接下來,我會開版,開始寫故事.

歡迎你們一起來,看看我這幾年的改變.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