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407  
[家庭記錄]
各位朋友,這幾天你們去掃墓了嗎?
昨天,我去了我爺爺奶奶那上了香致意
離去前,廳房的另一端傳出了哀淒的哭聲
我停下了腳步,心頭跟著抽了一下
今年的我,這樣的聲音我特別有感觸....

親愛的朋友
掃墓的意義是什麼?
今年我有了一個新的看法
掃墓是為了讓我們對過去的親人一解思愁
但我想這背後更重要的意義
是要我們更加地珍惜身邊還在的親人們吧!

照片中的阿嬤
其實內心非常的難過
因為她最愛的女兒今年走了
她的孫子們為了想讓阿嬤可以轉換一下心情
便帶了曾孫們過去
阿嬤看到了剛出生的baby
剛出生的baby第一次見到了阿嬤
然後
阿嬤站起來,手伸了出去
小baby露出了好奇的笑容....

朋友們
讓我們更緊緊把握住那近在眼前的幸福!

Isaac ^___^

 

Isaac Photo Studi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