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384

 

IMG_8365

 IMG_8413

 IMG_8449-1

 IMG_8466

 IMG_8493   
更多照片請至 Nathan & Tina

Nathan & Tina是一對從國外來的宣教士夫婦
在台灣主要是服事我們台灣新住民的家庭
我自己以前常拍比較鄉下的幼稚園
那裏的小孩有很大的比例都是新住民的第二代
若你知道原因的話
就會知道其實在這樣的一個原生家庭下
問題非常的多
然而, 神就是感動了他們
讓這對夫婦來台灣就是幫助我們台灣的新住民朋友們
若沒有極大的信心和順服
我想,這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的一項挑戰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
讓我有這樣的恩典可以為他們來服務
我真的很開心,也感到很榮幸
能夠以攝影來服事他們
拍小朋友說實在的真的很不容易
他不會聽你話,也聽不懂你的話
拍攝過程當中同時還要和時間賽跑
因為,小朋友是沒什麼耐性陪你在那拍照的
我真正拍攝的時間大約只有一個小時
然後,他們就真的拍不下去了

不過很開心的是
這次Nathan & Tina的家庭寫真
他們以及他們的朋友都說很喜歡喔
攝影這條路真的不好走
但每一次客人給我的肯定
都讓我能夠再次重新得力願意繼續地走下去

我是Isaac
很高興能夠為你服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