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63503_602560046447461_927203119_n  

(先說~部落格發的亂糟糟照片文都我拍的,不是ISAAC)

 

 

Isaac常常告訴我,他希望我也能關心他關心的,在意他在乎的。

當然啦,我有很認真的做事。

他交代的工作我也有幫他達成,

但是我始終沒有辦法苟同他說的〝外表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,你看!!!!就像我!!!你看看,你要多學習。〞。

 

 


我覺得;這件事情我有研究過一段時間,

所以我抵死不從。

我想就不要在這裡多說些什麼了,我只要在這一篇作文裡下對標題就對了。


就是Isaac是個認真,有職業道德,敬業樂群。

特有幽默感的攝影師。

非常強大~~

 

 


話說上禮拜咱倆路過台北火車站,

那個像是盤絲洞的地下街。

好險!!我是GPS,待在地底下都難不倒我。

但是Isaac就不行了,他沒什麼方向感。

但是這件事他不承認說什麼都要維持老闆的尊嚴。

那我就帶著他東晃晃西晃晃,直到我滿意了。

我才帶著他踏上正確的路徑。

反正在地下也開不了導航。

他又怎麼會知道?

所以說老闆會付薪水就好,不用通才,不是諸葛亮,上通天文下知地理。

所以啊!去那裡找這樣好的老闆,Isaac你說是不是啊

?老闆好棒!棒!棒!棒!我是個好員工,我們那天走的路真的是幫你舒壓喔~

 

 

 


我們兩走著走著,路過充滿香水味的京站地下室,

再晃了台北火車站地下室一圈,

再走過連著板南線的地下街,好不開心啊!

我的心情就像是台北繁華的霓虹燈〝閃閃爍〞。

但是老闆真的好~不開心。

他差一點衝到他看了也不知所以然的地圖前面想要認真研究。

這個時候,身為一個員工的我,就必須在適當的時候盡力說明了。

 

 


"老闆!你想幹嘛?!〞我緊張的問。


Isaac〝看地圖啊!"

我心裡嘆了一口氣,他永遠都不明白路在嘴巴上的道理。

相信就算是天塌下來還是可以靠自己的腳走出路來,死都不會問別人。

到底是那兒來信念啊!

還好,這個秘密只有我知道,所以才能讓他跟我走。

千萬不能教會他東西南北的方位,不然那天我就沒飯吃了!

說到底喔,我還是中國人我部會告訴他。

怎麼可以把自己最會的東西隨便教人?

 


〝不用啦!你跟著我走就對了。〞


Isaac〝可是我們走很久了耶!大概有半個小時耶!〞他看了我一眼。


〝老闆,這你就不知道了。台北這麼大,每年跨年都好幾十萬人在這裡流動,不大一點怎麼行?!

又不是自己家門口,就你進進出出,三秒鐘走完。所以走這麼久很正常啊!〞


Isaac抓著頭,背著超重〝傢私〞想了一想點點頭。


我們又繼續邁向我們的旅途。

 


終於;到了板南線,不知道怎麼,通往板南線有塊招牌的廣告吸引了他。

那時我正被人群推著走。聽不太清楚,他到底在念什麼。

沒想到他居然停了下來!
歐!買!尬!尖峰時刻,停在淡水線和板南線的T字地帶,是很不識相的行為耶!

但是我們辦到了,Isaac拉著我說你看!


我朝著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,只見趙又廷對著我帶著春風般的微笑,圖旁邊放著幾瓶罐子,就這樣啊!那有什麼?
如果是,仔仔對我笑我還比較有fu。痞子帥爆了!


沒想到:
Isaac居然在我旁邊幽幽的說〝我也要拍一張."


我嚇了一跳〝老闆,現在不好啦!人太多,而且沒人把這個當到此一遊的地標。我們先去客人那啦!〞


在那時人來人往的地下街一直有人撞到我的背和手。

我深深覺得我們真的是捷運路障。
Isaac"不是!我是要哪一天有空的時候擺這個姿態也來一張。〞他很冷靜的說。


蝦米!!!不會吧!!!


〝那誰拍〞我問。


lsaac看了我一眼〝我那麼帥!伯朗大道都拍了。 Kaneboㄧ定也需要我。〞

 

I SEE YOU版

60611_598858723484260_162757645_n  

          


他拍拍我的肩膀〝你!會!紅!走吧!〞


我望著那個移動的路障。開始思考~~


這到底是什麼樣的自信,怎麼這麼強大。

 

跟香吉士通緝圖上長的完全一樣的那個海賊,簡直是複刻版!!!太強大了orz。


而且攝影師他還選擇我?!指定攝影耶。


好吧,老闆等你有空,我會拍的,先送你這張。你覺得如何?

 

 

by瘋狂員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