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如果你身邊有一個愛拍照的朋友.

 

你一定要想清楚,

 

這是一個很嚴肅的問題,

 

請你一定要認真看待.

 

 

我不是開玩笑的~

 

我曾經被一個朋友ISAAC

 

在"春天"的早上5點叫醒

 

<請不要懷疑,真的是春天.因為他神奇的在前一天看好了日出時間,我不懂他怎麼辦到的>

 

 

 

'某某某,你不是說要陪我去拍日出?'

 

我躺在床上心裡想,'早上5點鐘.拜託!!!不要逼我罵髒話'

 

但躺在床上的我居然很鎮定的思考了一下.

 

<老實說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辦到的,真的!>

 

用我出奇理智的聲音回答他'你去就好了,今天我真的沒空!'

 

 

 

 

醒來以後回想起來,我有答應過他嗎?

 

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以為我跟他一樣?

 

 

 

 

當然,你一定會說這有什麼嗎?

 

可是這樣的事不單只是突發性的有點像是一種波動影響了我.

 

 

 

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學問;

 

但在我的字典裡不包括"拍照"這件事.

 

 

所以一直以來我身邊的朋友大概比較沒有愛拍照的那種人存在.
因為對我來說,照片不就是大家排好隊伍然後一起來一個微笑嗎?

 

 

 

拍照這哪是個學問?沒有創造和研究啊!!??

<誰跟我是同一國的可以舉個手嗎,拜託~>

請注意喔!我說拍照不是一種學問.

也就是說拍照對我來說它只是一個動作.

按一個按鍵保存容貌而已.

 

 

如果我把拍照這件事歸納一下,

對我而言簡單的說它就是影片的前身,不會動的畫冊.

又如果把拍照比喻成電影.

而電影分成愛情,動作,喜劇之類的,

那這位老兄拍的照在我的生活中肯定會得柏林影展,

如果你是8年前認識他的話你就會知道,

拍星星,拍月亮,拍日出,拍夕陽的他!

真的很有內涵....

 <ISAAC我發誓!!你以前一定可以得奧斯卡,真的!!

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外行但是!畢竟我也被你磨練了這麼多年是不是~>

 

一剛開始認識他.

在澎湖的烈日下他染著一頭金髮,

和身上穿著一件輕飄飄的襯衫,

風一吹會啪他!啪他!的那一種.


在這個畫面裡.我開始有這種聯想.羅百吉!?台客!?仔細看一下.

他身上還背著一把吉他.又有點像是王傑的味道.
台客和浪子的混搭風??!!

真的很讓人吃驚.

 

天有不測風雲.

我們就因為一起去念澎科大~~

這樣~~在澎湖相遇了.

 

待後續~by瘋狂員工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