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話說~以撒有一個弟弟派駐四川工作,四川是一個好山好水好風景的地方。

剛好!!好山~好水~好風景~也有好朋友。

所以以撒的弟弟就開開心心的在2/14那一天,訂了機票出發去上海了。

根據他的親身經歷,四川到上海單趟一人機票770人民幣x4.6

上海迪士尼門票325人民幣x4.6

這樣的門票價格,

和距離我上次去日本迪士尼的價格似乎沒有差很多。

一時之間日幣匯率也換算不出來。

(最近日幣的匯率又升高了~) 

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聽他~說吧~

IMG_1042.JPG

千里迢迢終於到了上海迪士尼,

巧遇上海迪士尼周年慶~

門票好喜氣喔~是唐老鴨ㄟ!

IMG_1040.JPG

一張門票錢真的不能浪費。

一定要好好的逛~看看有什麼好玩的。

以撒的弟弟聽上海的同事說,大家都趕著回家。

上海是個空城;迪士尼一定會很冷清,趁著大家趕除夕夜前一天去。

一定不會人擠人的!!

IMG_1038.JPG

沒想到!!

不會人擠人的場面是這樣~

以撒的弟弟怕園區裡的食物太貴還特地去買了未拆封的餅乾。

想說肚子餓可以吃~

在大陸很多人都這樣,可是!?

不知道是不是那一包餅乾實在太大包還是怎麼的?!

人都已經那麼多了,還是在進園處被搜了出來。

他只好慎重的含淚和餅乾道別。

不過比較離奇的是,他帶的是一包小小餅乾,等到他進園區以後。

居然發現剛剛排他隔壁的大陸人,

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,一根便利商店的超級大熱狗。

喔~~他的餅乾就這樣被丟了!

可是隔壁的大叔,咬著熱騰騰的熱狗到底是從哪來的??

為什麼他的就不會被搜出來丟掉??

IMG_1047.JPG

明明滿滿的都是人潮,人都還在啊?!

很有學究精神的,打了個電話問問上海的同事,

撒弟:「老k~你不是說上海沒人嗎?不是說我來的挺是時候的?」

同事:「是啊!是很是時候啊?上海這個時候空蕩蕩的~」

撒弟:「哪有?明明人就很多?」

同事:「啥?!你說啥哪?!你給我說說你在哪??」

撒弟:「我在上海迪士尼。」

同事:「那~那跟咱們不一樣~那裏是熱鬧的地方,我們這裡是山上,我以為你會來這兒~」

撒弟:「......我過年去山上幹嘛啊?」

同事:「我以為你來探望探望我,好了!咱不跟你多說了,我還趕著回老家哩!先掛了ㄟ~」

撒弟...說..他.有種上當的感覺...

IMG_1044.JPG

眼看著~左看也是人。

右看也是人。

也沒有買迪士尼的快速通關票,一張票要人民幣180X4.6

怎麼想都花不下手啊~

走到哪裡都要排隊。

外面寫著排隊的大約時間至少都要三到四小時。

只好先到商店逛逛~

IMG_1053.JPG

 

IMG_1046.JPG

 

忍不住買了一堆紀念品,又剛好遇見上海迪士尼周年慶。

消費超過300塊錢人民幣,

就可以參加抽獎。

撒弟超幸運的抽中最大獎~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喜氣洋洋的盤子ㄟ。

聽說櫃檯服務員,開心的恭喜他哩~

 

米奇盤.JPG

陶瓷的~可以放糖果喔!

滿足購物慾望之後,遊樂設施還是沒玩到。

終於看見了一個非常厲害的遊樂設施。

外面標著只要排隊排一個半小時,這跟其他設施比起來最好排的了~

外面打著蜘蛛俠的名號~~

撒弟蜘蛛人也追了好幾集,好排的話當然去試試看囉!!

一分一秒過去,排了那麼久。

終於換他玩了~終於輪到他了~真棒!

心中默默竊喜。

蜘蛛人的遊樂設施是一個小房間。

很神秘!暗咪摸的 ~ 一個小房間。

才剛一踏進房間;就跳出一個蜘蛛人擺了一個噴絲的姿勢。

他說:「嘿!我們來拍張照吧!」

撒弟差點沒昏倒~

一個半小時的時光就換來這一句,以及和蜘蛛人拍照??!!

3.jpg

撒弟堅持不露臉,因為他超級不開心~

迪士尼一樣設施都還沒有玩到,就只有兩張照片。

臉都僵了~笑!不!太出來~

4.jpg

拍照的時候,蜘蛛俠還告訴撒弟,你要笑一笑!

拍完照片以後,攝影師還說~

出去可以到設施櫃台買照片喔~

喔!買尬~

撒弟的哥哥以撒就是攝影師啊~

有需要排隊嗎??

只要他開口~要上拍下拍左拍右拍,

拍一千張都不是問題~

蜘蛛俠在他心中留下了陰影~這個設施不好玩~

IMG_1050.JPG

走出門後~飢餓感上升~

不知道是疲勞還是生氣導致。

到處找吃的,可是一個雞腿便當也要價人民幣90X4.6

實在買不下手,撒弟是勤儉持家的男生。

花錢去迪士尼是小時候的小小心願。

沒想過要付出那麼多代價?

只好一直跟同行的友人堅持自己不餓。

買了一些麵包果腹。

IMG_1129.JPG

麵包平均一個人民幣25X4.6

就這樣走走停停到處溜搭~沒有再玩任何一個設施了。

〈排隊的時間即使排到大概都關園。〉

蜘蛛俠~~讓他永生難忘啊~唯一開心的大概就是抽中了盤子。

我聽了也默默的~想!如果要去不能只有一天,一定玩不完。

園區很大的說~

 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