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因應以撒的查無照片,就是不知道為什麼?他很不喜歡把拍好的婚攝照片給我。

也不會想說要宣傳一下,更不會想說要請別人推薦什麼之類的~~

所以我想出了一個替代方案,就是不管他!要!不!要!給!我!

我就用寫的方式,把他拍過的婚禮一個一個記錄下來。

他拍過的婚禮其實不少ㄟ~~

但是我罷工好幾年,能夠看見哪幾場的文,我一時也交代的不是很清楚。

依稀,彷彿,似乎,我都算不準了,因為他不喜歡我寫字。〈吼~~我公開了喔!〉

他覺得我每次都用文章消遣他~~他的小秘密不可以被別人看光光。

還有以撒本人並不愛和我分享他的照片!

他就覺得我是個照片ㄙㄨㄥˊ!!!!!

所以要跟他要照片放在這個部落格,比登天還要難,通常他就是放放他自己的FB。〈他老爺心情好就放一放〉

不然就是鎖在他自己的硬碟裡面,到底放在硬碟裡面要幹嘛啦?

他把那些看的比銀行保險箱還要重要〈他不去當銀行警衛實在太可惜了~~這是一項才華吧??〉。

 

我從來不公佈這一件事情,因為我已經不怎麼介意這一件事情了。

從激動到平靜經過了好幾年的復健,終於!!!我可以處變不驚。

傑克!!這真是太神奇了!!

我是怎麼辦到的?就放棄啊~~

抓住一根繩子本來需要很用力,用的力氣越來越多,線就會斷。斷線就不用用力了〈一股禪味飄過~~〉

 

最後我妥協了,只要新娘可以收的到就行。

但是也從來沒有新娘告訴我說:『我非常之滿意。』

她們都去找以撒說,說完以後。

以撒這個人就樂歪歪,但是他也不會告訴別人他一整天到底在快樂什麼?

神秘兮兮~

所以全世界都沒有人知道他的照片拍得怎樣?

就只有!天知!地知!新娘知!以撒知!

這樣到底可不可以賺錢???!!!!

我也不知道?在這樣到處廣告,到處都是推薦,到處都是行銷的時代。

就只有這四個知道!!!!

以撒還可以活得那麼快意~~我真的很佩服這樣的人才~~

你們說~~他有沒有資格去當銀行保全管金庫啊?

天知!地知!他知!還有金庫開戶的人知道!

可以去瑞士銀行了吧~~打死都不說的VIP高級專業保全!!

〈打死都不說是因為他也只會說中文,再厲害些就一些些英文,

再能幹就再加一點點日文....但是其實他也沒有那麼行~

他要講出正確的位子,可能也會難倒匪徒〉

 

去年,我有個新任務,以撒把我推薦去寫文章。

我本人大字也不識幾個,但是他對我蠻信賴的。

因為,這樣我就不會老是再想東想西要怎麼寫他了~

這樣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~~

但是千算萬算~沒想到!!!!!!

想不到!!!!!我居然又把部落格重新開張~~嘿嘿!!我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~

就是很想寫東西!把壓力寫出來~寫一些浪漫~寫一些生活~

寫一些不是推銷的東西!

純粹是我個人的鬼吼鬼叫~不然我會被我的文章壓力壓垮!

我要寫得不能再是我個人的吶喊了~要寫一些正經八百的東西。

但是那些正經八百的,又沒人想看,所以我只好在我的小天地玩耍。

到處亂逛~~看能不能在網路上看見什麼新鮮事。

以前是為了以撒而逛網路,現在是為了正經八百而逛~

怎麼越來越有理由可以在網路漫遊啊?

事情很不單純!!都是為了我下一篇文章來奮鬥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以撒婚攝 以撒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