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去國小跑步,國小操場不大。

大概到了傍晚5.6點,很多人都會去運動。

 

最近我在操場發現,不論是幾歲都會各自有一群伴。

小孩找小孩運動,國中找國中運動。

高中生和大學生比較孤僻,自己慢跑。

青壯年和老人各自也有固定的伴。

 

國小操場變成非常大的運動同好會,各式各樣的話題都有。

減肥減幾公斤?你考試考得怎樣?

最近你女兒要嫁了嗎?地上的泥土不可以玩??!!

躲避球的球為什麼只打我?不打別人?

什麼鬼問題都有~

我一邊默默的慢跑一邊默默的偷聽,我就像是初來乍到的人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混進這個操場,也捲進這一場運動會。

 

在操場,我常常一圈一圈的跑,一遍一遍的想我要寫什麼?

我要寫的多有內容?才會讓你喜歡我的字?

我到底要寫的多膚淺才可以搏君一笑?

我寫的這一些不是為了要充版面,而是現代人認識人的方法。

日新月異,面對面不一定可以溝通。

但是網路上反而能夠溝通。

低頭滑手機,比抬頭看人講話來的有趣。

所以我常常跑了一圈又一圈,想要透過跑步刺激我的腦內啡攀升。

 

不過我今天要寫的倒不是透過腦內啡刺激出來。

是眼睛和耳朵刺激出來的產物,操場每天都有一個阿伯天天去報到。

他少了一條手。

我第一次看見他我心裡蠻驚訝的,但是媽媽有告訴我非禮勿視。

我偷看就趕快收回目光,繼續跑。

他常來,常運動。

也走操場,一走走好幾圈。

有天,終於在我來來回回跑的時候我聽見他的八卦。

原來以前他有手,後來生病就沒有手了。

原來是生病才沒有手的。

整條手都沒有了。

但是在操場的人只要認識他的,依然很熱情和他打招呼。

他年紀看起來很大,總是笑瞇瞇,一動就動很久。

也不會看衰自己沒有手。

 

我每天去操場,看見小的老的,青壯的。

都在運動,目標都一樣要健康的活下去。

人生遇見的事情很多,煩死人的也不少,年紀越來越大就怕這怕那。

沒有在操場運動時來的那麼有霸氣。

所以讓我想到霸氣,不應該只留在操場。

這是人生的態度。

好比說,我寫的文章和婚紗或是婚攝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那!又!怎!麼!樣!

哈哈哈哈~

因為我把你們當筆友,不是當客人啊~

 

不管你幾歲,我誠摯的鼓勵你哪一天也去運動運動。

做自己認為不錯的事情,找回自己的霸氣,不要在乎年紀。

要像那個沒有手的阿伯一樣。

動就對~~啦!去做,做你想要做的事。

在裡面得到快樂~不要管別人說你幾歲,可以或不可以。

那都是假的,因為事情還沒發生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