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737.jpg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們常常可以吃到中式喜餅和西式喜餅。

新人都對我們超好,不管是哪一家我們都很榮幸可以吃的到。

〈我們真的很幸福,有機會吃到各家的喜餅。〉

 

大致上看來

中式喜餅,北部還是新建成老字號~~超多媽媽喜歡,是懷念的老滋味!!

南部,舊振南,記得有位新娘的媽媽超好客。因為多買了送不完,一口氣給了我們三大盒。

一盒六個。可惜~保存期限不長。再好吃都不可以貪心。

只能婉拒,拿了一盒而已。

謝謝那位媽媽了~真的很感謝!!

中部,新日興。

以撒超愛。可能因為他是中部人所以非常合他的口味。

當然一定有我無緣參拜的。

不過,古早味大餅就是會有自己的客群。

像我~我就是新建成的最佳粉絲~

67753.jpg

現在都流行手工西式喜餅。

主打手工喜餅的都特別紅火,我也是從北部到中部參拜了好多知名的手工喜餅。

吃到後來,我發現一個迷思

中式大餅不可以超過保存期限,手工西式喜餅呢?

〈我真的滿心感謝新人。〉

但是慢慢的發現了一個想不透的部分。

新鮮的東西都不可以久放,那那那......怎麼我偶而有些放過期了還是硬硬脆脆好吃得很。

這個部分就不可以在說下去了~

我不是不懂得感恩的人~~

一定是我保存的太好。

沒錯!!!就是這樣~~

67716.jpg

直到我吃到這一家台中的西式手工喜餅。

一打開~我的媽啊!!一半餅乾,一半蛋糕,還有糖果。

全部都是手工的喜餅ㄟ!!

酷斃了~~

上面有標籤,

內容物,保存期限最短的蛋糕是三天!!!

67777.jpg

 

67779.jpg

 

餅乾比較長一點,也要在14天左右內吃完。

霸氣的老闆,居然敢這樣賣!!

還沒看過哪家喜餅有,這麼表特的賞味期限餒!!

我只能說,原來手工蛋糕是這一種味道啊??????!!!!!

好純粹~沒有過多的香料,是食物的味道。

而且手工餅乾,居然有麵粉香味。

不是奶油超過餅乾味的滋味喔~

 

另外~~有款莫名其妙的糖果。

長這樣,如下

67757.jpg

 

這是用蛋白做的,開封以後接觸到濕氣,居然會融化。

不耐久放,聽說最好的方式是泡一杯奶茶把糖果丟進奶茶裡面。

就會出現抹茶風味!!??

太神奇了吧~

喔!喔!喔!

可是我超捨不得吃的~~倒是姪子們一看見,立馬吞了。

問是什麼味道!聽說是棉花糖的口感,碰到口水就消失~~

太有趣了,ㄏㄏ~

67764.jpg

67765.jpg

 

 

67768.jpg

這位台中的老闆很酷!

不預約不賣!

因為不耐放,沒加防腐劑。

還有老闆一個人自己做,隱身在台中社區。

要大量購買,要很早喬好時間。

又聽說老闆很龜毛,是有潔癖的人,也是美食家。

住在台中在家裡做手工喜餅,很在意小細節。

67738.jpg

如果你還想不到要哪一家手工喜餅,可以試試。

這家台中的手工喜餅,讓我驚艷不已~~

 

但是!!!你如果不喜歡,保存期限不夠久的手工喜餅。

又不愛麻煩,千萬別找老闆~~老闆是酷酷嫂!!

作良心的~

我怎麼會知道???!!

ㄎㄎ~~因為我忍不住,去找過她。

買其它好吃的蛋糕。

路邊攤的東西我都塞肚子了,這種老闆當然要放口袋名單啊!!

 

 

台中宅老闆的網址

樂喬烘培工作室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ajoiebaking/?ref=profile_intro_card&pnref=lhc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工喜餅 樂喬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