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集
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isaac-photo-studio/sets/

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們常常要到各地.


有時清晨街道都還沒有醒來,陽光也還沒露臉.

但是Isaac就已經梳妝打扮好了.

(學生時期,他常常因為想要去拍照起的比雞還要早.我真的是遇人不淑~~如今~~~~~也加入了這個行列)



這場婚攝我真的是記憶猶新.

因為我們3點半起床跨越了整座大安森林公園.早晨4點半到達新人家.



經過一整天的爬樓梯下樓梯,

把東西從東扛到西,再從西扛到東.

上了新娘的水粉,幫新娘綁了禮服綁帶,鋪了裙擺,管理了園遊會型超大汽球.

我如果哪天擁有二頭肌,我絕對不會意外的.

頂多就是個女版的金鍾國罷了~(攤手~)


最後


新娘的媽媽在下午7點台大校園外拍結束後,告訴我.


'我不知道原來婚攝可以做成這樣,新秘下午2點就回去了.

我家只有我和女兒沒有什麼人手來幫忙結婚的細節.

原本以為很簡單,但是東西那麼多又要搬又要扛.

我很抱歉對你們殺價.我想拍照很簡單,

我找我的學生隨便幫忙拍一下就好了.

但是我女兒說結婚才一次,一定要找你們。

我看見你們今天的工作,果然真不簡單。所以我決定要彌補你們.'


接著媽媽從口袋摸出一個紅包,塞到我背包裡.




我一隻手推著和餐廳借來的推車,

婚禮用具堆得像小山一樣高,另一隻手扛著我吃飯的超大燈具.


陪著新郎新娘和媽媽等計程車,準備要目送他們回家.


心裡..........知道.....也五味雜陳.....其實我才要說謝謝!

能給予我們掌聲和鼓勵的客人真的不多.


還有~我們真的很希望對工作負責任.

讓大家對於我們的工作,也有一番新的認識.

不是過去的刻版印象.


婚攝不是阿里布達的職業,這是一個專才.



只是有些人誤會了.

沒有參與過又怎麼會了解呢?


by瘋狂員工



arrow
arrow

    ISA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